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» 专题热点 »正文
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在定西举办

每日甘肃网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(记者牛小亚)927日上午,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、人民日报社《中国经济周刊》主办,定西市委、市政府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扶贫论坛在定西市开幕。本届论坛的主题为“精准扶贫与全面小康”。

论坛上,颁发了“中国扶贫?政府创新奖”“中国扶贫?企业贡献奖”和“中国扶贫?社会责任奖”三个奖项。其中,吉林省松原市等9个地方政府获得“中国扶贫?政府创新奖”;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等9家公司获得“中国扶贫?企业贡献奖”;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7家单位及个人获得“中国扶贫?社会责任奖”。

据介绍,本届论坛共有三场高端对话。第一场对话主题为“政策支撑――让扶贫政策更加精准”,第二场为“理论创新――精准扶贫的制度创新与成果转化”,第三场为“实践探索――企业帮扶由‘授人以鱼’到‘授人以渔’”。会议期间,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政商学界代表,围绕扶贫政策如何更加精准,精准扶贫的制度如何创新、成果如何转化,企业如何开展造血式扶贫等,共同探讨扶贫战略与破解之道。

 

 

文章录入:     责任编辑:  
北京光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65075-1 | 微信 | 微博 | 相关链接[ 返回页顶 ]
© 2016 Guanghua School of Management Peking University